Radius Asia 2019 開學了

Radius Asia開學了!從Radius Asia宣教訓練中心的異象開始醞釀,經過多年的禱告和尋求,神帶領合適的團隊一起同工,終於在今年九月八日,所有的學員搬進宿舍,九月九日大家聚集在Radius Asia,開始為期十個月的跨文化長宣訓練。

今年的學生有三個家庭(包括五位幼童)和四位姊妹,新生訓練期間有機會聽學生們的見證,每個人的背後都代表了神多年的熬煉和許多教會的代禱和奉獻。學員中有許多人的父母親尚未信主,他們回應主耶穌的呼召,要接受裝備離開本族父家,和家族對他們各樣的期待,中間的挑戰和心情的掙扎可想而知。但是我們不斷聽見他們的禱告:求神幫助我們尊榮我們的父母,但讓我們對萬國福音需要的心志不要退後!我們知道你們一直與Radius Asia同行,現在我們更邀請你們一起為所有學生和他們的家人守望代求!

過去這一週的新生訓練是一整週的震撼教育,將過去對宣教的熱情轉化為「完成使命」的專注與委身!我們要學生們從一開始就聚焦在核心上,所以新生訓練的課程傳遞了Radius Asia在宣教上的核心價值…

  • 宣教不只是『去』,而是要『完成使命』:有實際跨文化長宣經驗的老師們挑戰學生們,他們的委身不在於一個「去」的決定,而是在未來年日更多的艱困情況中,不斷做出「留下來」的決定,為要在當地建立成熟的教會。

  • 工場上對家庭的期待:現今社會將家庭的安全、穩定視為不可動搖的堅持,但是耶穌呼召我們放下這對華人最深的價值,因為唯有神是我們最高的忠誠。

  • 精熟語言文化的必要性:如果我們要清楚地傳遞全備的福音,並完成「使萬民作基督門徒」的使命,達到精熟的語言程度是不能妥協的,即便這樣的委身代表了我們必須經過辛苦的語言文化學習過程,福音的重要性讓我們不能馬虎。

 

這個禮拜充滿了回應大使命的興奮,但也時常感到前面的任務是如此龐大。學生們面對生活上的適應:早上6:30體能訓練、不能回家和自己的教會、 共同生活和飲食採買上的限制(只能在附近傳統市場和東南亞市集購買)…等等,都讓大家開始感受到訓練的壓力。但是這也讓我們更緊緊地倚靠神!

感謝神為Radius Asia預備了五位老師,行政同工,包括兩位每天以愛心和智慧帶領孩子們的兒童事工老師。我們特別感謝神,不僅有第一線的訓練團隊,也有你們透過禱告和奉獻與Radius Asia一同站立!在接下來的十個月中,請不要忘記繼續為Radius Asia的每一位老師、學生、同工和他們的家人守望。再次謝謝您們!


Radius Asia在台灣的奉獻平台已經建立起來。若您有負擔為訓練中心各項事工和學生訓練學費奉獻,請到 https://bit.ly/32DzuCc 了解細節。提醒您匯款之後請將「匯款帳號後5碼」、「捐款人名稱」 、「 身分證字號/統一編號」、「 地址」及「聯絡電話」寄至 finance@ri-asia.org 以利收據寄發。

北美的弟兄姊妹如果有感動要為這訓練事工奉獻的話,請到 https://secure.radiusinternational.org/radius-asia.